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在职党员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洼街道永和社区东湖新城小区,义务为小区清理卫生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自带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捡拾路边纸屑、烟头等垃圾,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并在打扫的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和环保购物袋引导居民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居民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研讨交流...
下一篇: 高位推动、落实省级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