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高位推动、落实省级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为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纪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双台子区检查省级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落实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调研了京环公司在线监控运行情况。并对垃圾焚烧设施建设进度和渗滤液处理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双台子区意工街宋家村垃圾堆放点清理整顿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该街道继续做好垃圾点规范化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双台子精细化工园区环境大气预警监测平台,该平台目前共配有2个有毒有害气体预警空气站和62个微型监控站,24小时对园区敏感点位进行不间断监测,监测数据全部接入大气预警平台,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处理。工作人员现场为检查组进行了平台操作演示,在接到信访案件后,可以第一时间在平台查看数据,按照时间段调取超标数据,根据超标污染因子特性缩小范围,锁定排放废气企业点位,及时开展调查工作,达到快速解决群众信访的目的。该平台能够全面准确实现园区与企业之间环境、安全等信息互通互联,为及时防控环境风险起到科学支撑和预警提示。检查组一行对双台子精细化工园区环境大气预警监测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