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迎接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改工作现场调研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认真抓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问题。6月14日,由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市执法队书记王洪印带队,对省级督察组反馈的欢喜岭污水收集管网问题开展现场调度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张亚昕兴隆台区副区长郑学龙、盘山县副县长李可可、辽河油田安全环保处栾海波科长、市督改办韩君科长等领导参加。

    欢喜岭地区包括辽河油田欢喜岭采油厂、欢喜岭工程技术处、欢喜岭公共事业处、长城钻探专井二公司、盘山县东郭街道欢喜岭村、东郭苇场等单位。督导组一行对欢喜岭地区纳污管网收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结合省级督察整改问题进行工作部署。督导指出,一是要各单位摸清辖区内户数、人口、排污量、排污去向等基本数据;二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找准问题切入点,采取针对性措施,精准治污;三是切实解决长期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将整改工作做实到位。

    下一步,辽河油田、盘山县、兴隆台区等相关单位要全面开展欢喜岭地区生态环境问题摸排,掌握第一手基础信息资料,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抓好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精准定位 科学施策 筑牢环境安全屏障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发布2022年“全国低碳日”招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