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党课

    端午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2日下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党课。会议由支书记王赫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纪委“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明确要严格落实“九个严禁”,学习了盘锦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随后支部书记王赫麟同志从学好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磨炼、修炼内在涵养三个方面做了主题为《以廉洁自律修身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廉政党课,引导大家思考“底线的意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要不忘廉洁、不忘疫情、不忘工作、不忘安全,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端午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节点,党员干部要严把节时自律关,守牢底线、不碰红线,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二是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细安全防范措施,绷紧节日“安全弦”。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片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六五环境日 |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盘锦在行动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有关部门对2021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线索开展实地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