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5月17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盘锦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组织副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刘彩虹安排部署工作并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虎林总结发言。

    会上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特别是对庆“七一”系列活动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对“三会一课”记录、智慧党建平台、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规范指导。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作用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更是各基层党组织创建星级党支部的关键一年,各位党务干部要履职尽责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高标准完成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记录,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日活动和庆“七一”系列活动,总结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典型事迹,提早谋划星级支部创建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日常党建工作,为年底顺利完成我局星级支部创建目标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运用“互联网+监管”系统,助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