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线上专题学习

    按照《关于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读书学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5月16日,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了学习活动

    通过微信公众号盘锦微宣讲,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新中国史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实现》和《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对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有了深入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和政治意识,从内心培育对党的坚定信念与信仰,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夯实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步,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读书交流等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巩固线上学习成果,深入推动读书学史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 “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市组织参加“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第一期视频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