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县区参加2022年农村 环境综合整治任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82

    为切实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2022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到位,5月13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由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组织召开的2022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视频调度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农业科按要求将盘锦市2022年农村环境整治任务落实情况时间安排及下步工作向省厅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结合具体业务工作与省厅领导进行了交流。省厅农业处领导对盘锦农村环境保护和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盘锦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起步早、探索早、成效好,尤其“十三五”期间,在省厅的支持和市县两级的共同努力下,投入大量资金,做了大量工作,农村环境保护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对“十四五”期间盘锦农村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继续梳理盘锦农村环境存在的短板不足,在工作机制完善、设施维护管理、城乡融合发展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农村环境治理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厅农业处2022年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美丽宜居村环境治理、畜禽养殖监管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农村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