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局对大洼区2021年美丽宜居村环境整治成效开展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81

    为做好美丽宜居村环境整治工作,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取得实效,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农村环境整治成效评估工作相关要求,4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和自然生态保护科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核查组,对大洼区2021年实施的美丽宜居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与运行成效进行现场检查。

    按照市级现场核查不低于20%的比例要求,核查组对唐家镇唐家村、西安镇韩家村、平安镇小房村、东风镇驾掌寺村等9个村进行核查,现场查看了美丽宜居村环境整治工作台账,重点核查了各村村容村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维、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等相关情况。核查中发现,各村均按要求实施了环境整治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还存在有垃圾堆放、环境整治工作台账建立不完善等问题。

    核查组要求各镇村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整改,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