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抗疫中的环保执法人

    面对疫情,他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兑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庄严承诺,他就是王彦峰,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局的一名执法工作者。2021年11月,在盘锦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中获得优异成绩,集体优秀奖,3月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市直机关工委号召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他毅然走上防疫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环保执法人”在抗疫战场上的“飒爽英姿”。

    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关键时刻逆行而上1月27日到3月14日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没有休过一天假,有时候还要加班甚至熬通宵3月16日加入社区防疫大军中,社区防疫的各项工作他熟练驾驭,电话流调:您好,我是社区服务人员,请问你近期是否去过营口,是否打过疫苗……、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请大家保持秩序、带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这样的话,他一天说了无数遍区巡查耐心劝返劝解下楼及非必要进出小区人员社区消杀:背着沉重的消杀工具,不落下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色,他都能迅速转换身份,哪里最需要,他就奔赴哪里,每一天都保持高强度的节奏,身心高负荷运转盘锦环保系统有许许多多王彦峰这样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逆行者”,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抗疫中最美环保执法人


    我们问过彦峰,冬奥结束,你最想做什么,挠了一下脑袋,微笑着说,我想睡个好觉,朴实的言语,让人鼻尖酸楚,还没来得及补下好觉,疫情无情人有情又加入抗疫的战斗中,以每一个人的微小力量,汇聚成大力量铸就抗疫堡垒这场防疫战,我们必将胜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空气质量预报(5月8日-10日)
下一篇: 辽河口国家公园完成自评正式启动设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