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执法队开展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环境风险和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8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会议精神和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启动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生态环境领域环境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及危险废物产生企业、重点涉水、涉气企业、水源地、核技术利用、重点信访案件及以往专项排查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内容,采取集中帮扶、交叉互检的形式。由市执法队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各科室、执法大队骨干组成集中帮扶检查组,聘请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相关领域专家共同参与。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检查企业29家,发现问题隐患188项。下一步,市执法队将持续推进排查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建单立账,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生态环境部门和相关企业反馈,做好跟踪督办和整改销号闭环管理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达到规范企业管理的目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