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EOD模式政策和要点培训会议

    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2021年)》,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工作。4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要求组织参加EOD模式政策和要点培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农村环境保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具有丰富的EOD项目谋划、运作经验的中建政研集团专家,就EOD模式的政策、要点、EOD项目谋划、运作经验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市生态环保项目储备库工作提供详细指导。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2021年)》实施内容的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解决农村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切实保障环境保护重点任务顺利完成,真正发挥专项资金的引领带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及相关标准视频培训
下一篇: 常修身 严律已 做一名合格的执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