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4月25日,双台子区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生态环境工作,听取了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快构建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体系。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认真抓好整改。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推动反馈各项问题整改。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带队出征,做到重要问题亲自指挥、亲自协调、亲自推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收兵,整改不彻底不罢休,确保涉及我区两个方面5个问题13项具体整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成效。坚持将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将问题整改和经验总结结合起来,将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固根本、扬优势、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在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基础上,力求取得更好的政治效果、经济效果、社会效果,为加快建设实力强、活力足、生态美、品质高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注入强劲动力、提供绿色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统计工作
下一篇: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