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爱国卫生清洁月卫生大扫除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动文明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创造一个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4月26日,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期间,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卫生大扫除活动。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办公楼各个角落,积极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做到清除清扫无盲区、无死角。大家撸起袖子擦窗拖地,整理清扫,对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整理、清扫,使室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而且调动了职工参与爱国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健康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推动企业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