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配合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工作

    为做好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冒伪劣品”(简称“双打”)工作,防止有关部门收缴的侵权假冒商品在销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4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配合市双打办,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等部门,在盘锦京环固废处理中心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超过保质期海螺、无中文标签的冷冻虾、海参斑、即食海参、海鲜组合等进口食品不合格药品,共计1.82吨。此次采用无害化处理的方式集中销毁销毁过程中我局派专进行现场全程监督,防止二次污染。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市双打办及成员单位加强沟通联络、协调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活动配合相关单位及时将侵权假冒商品进行无害化处置,避免采用露天焚烧、简单填埋等方式造成二次环境污染。同时,继续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坚持打假治劣,最大限度发挥环保部门作用,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持续深入推进“双打”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推动企业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