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以优良空气质量 向全市人民献上节日贺礼

    1月31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这一天正是家人们准备除旧迎新,吃团圆饭的时刻但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休息时间用特别的方式保障盘锦人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他们就是生态环保人。

    为保障全市人民能够度过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全市开展“三禁”及重点涉气企业巡查行动。盘锦市市长、分管大气工作副市长和各县区分管领导分别带领市、县生态环境局和执法员对大气环境质量管控及“三禁”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检查工作。

 

(图为盘锦市市长邢鹏、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勇等领导对对大气管控工作和“三禁”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图为盘锦市副市长周伟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勇到开发区大气国控站点周边现场检查空气质量保障落实情况)

 

 

(图为县区及部门领导现场检查空气质量保障落实情况)

 

(图为各部门开展大气保障联防联控工作)

 

(图为巡查秸秆禁烧管控工作)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23台次,检查企业65家。检查期间未发现焚烧秸秆、冥币和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多数企业处于停产状态。通过多部门协同管控,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保持在优良状态,好于往年春节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加强“三禁”管理的同时,也极大降低了因燃放烟花爆竹所引起的火灾事故,对我市生态环境空气质量保持优良发挥重要作用。此次行动,也是为全市人民献上的新春贺礼。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用实际行动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砥砺前行 提前入驻 实施精准防控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