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推进网格化监管工作座谈会

    为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夯实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工作基础,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网格执法监管效能。近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推进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分局、各部门就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执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分局局长、执法大队负责人和中队长参加座谈。

 

    各县区分局局长、执法大队负责人及中队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执法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方法,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想法及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实行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工作,有利于推进全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有利于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建设;有利于为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通过抓制度建设,建立生态环境网格化工作联动机制,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明确生态环境网格化工作职责精细生态环境网格监管执法单元,按照属地划分区域进行监管,集中力量管理到位二是要实施领导包保制市局领导班子和执法队领导班子、市局相关科室包保帮扶生态环境网格监管执法工作,推动内部互联机制,形成闭环管理模式三是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生态环境网格监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企业健康绿色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审批系统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