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之辽东湾新区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222

    近日,市执法队政策法规科张振伟科长带队,对辽东湾执法队2020年案卷上传、结案情况进行了调研和评查,并对2021年案件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据悉,2020年以来,辽东湾执法队案件结案率100%,上传率100%,本年度查处案件能及时结案并上传案卷制作优良。

 

    经评查,辽东湾执法队查处案件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调查取证符合法定程序;行政处罚追诉时间有效;适用法律依据和处理意见合法、适当,案件查处工作方式方法得当。针对执法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政策法规科从行政执法检查案件线索、检查内容、全程录像、案卷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在此次案卷制作调研过程中,政策法规科还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做到走出去热心服务、迎进来热情办事、常联系热线沟通,对企业环境保护方面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和普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