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179

    8月25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市生态环境局在兴隆台区双拥公园共同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开展低碳生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向科学化、精准化执法监管方式转变,加强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通过司法联动有效遏制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对重点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积极推动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与现场群众讲解低碳生活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人们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为建设文明、健康、环保城市共同努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