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夏秋攻坚”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216

    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护和巩固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夏秋攻坚”专项排查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在全市范围内对危险废物企业管理、化工园区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固定污染源在线超标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11个排查小组,严格按照“夏秋攻坚”专项行动排查表内容逐项开展排查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各小组每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汇报,共同研判,做到抓早、抓小,及时遏制生态环境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的发生。

 

    截至目前,排查出问题企业92家,已立案调查5起,拟处罚金额60余万元。排查小组将按照会议要求,依法对拒不改正的企业进行严肃处理;对涉及政府其他有关部门职责范围的重大隐患或违法行为案件,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重点摸清全市问题家底,建好市县两级“双台账”,压实市县两级“双责任”,做好依法依规整改。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