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我局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度全国固体废物化学品环境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351

    为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一步明确2021年全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重点任务,推动全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生态环境部于7月14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1年全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视频培训班”。局组织全市固废管理相关业务人员及危险废物产生与经营企业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邱启文做了开班讲话,明确了2021年全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重点任务。培训介绍了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改革思路和总体形势,讲解了“无废城市”、电子废物、新污染物治理、重金属、尾矿库、化学品履约等领域环境管理要点、固体废物与化学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地方典型做法与经验交流等,并向企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进行解读,通报了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规范化环境管理、危险废物信息化管理工作进展,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强化了企业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法律责任,强化了我固废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管理措施,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切实提高我市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