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辽河分公司进行核与辐射安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720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辐射安全监管水平,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于7月16日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辽河分公司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现场调研活动,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大鹏和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辽河分公司危管中心,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袁俊斌书记听取了测井公司基本情况和该公司辐射安全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放射源源库出入库管理系统及机械手操作源罐演示过程,并对源库的安全防护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袁俊斌书记对测井公司辐射安全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全力以赴服务于企业,同时建立与测井公司在辐射安全技术、应急和辐射教育基地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

孙大鹏副局长要求测井公司完善辐射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并市级环保部门实现联网,同时建立辐射应急资源共享和服务,建立盘锦市辐射环境教育基地。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