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辐射许可证申办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396

    2020年4月15日,市原环境监察局曾增总工同辐射科监察人员一行,对兴隆台区和平医院申请辐射许可证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核实,详细检查该医院的环保手续,相关制度、人员及辐射防护落实情况、设备门机联锁和安保情况,以及辐射平台内容录入填报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该医院要按许可证办理的具体要求逐一落实,更换合规的当心电离辐射标识牌,配备辐射巡测仪及足够的辐射防护用品,以满足辐射许可证申办条件和要求。

 

    同日,对中储粮油脂工业盘锦有限公司许可证变更法人,重新颁发许可进行核实。协助省厅对盘锦的辐射持证企业在全国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申报系内的信息进行完善、核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