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全市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14

    为充分发挥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在辐射安全监管决策中的支撑作用,推进管理系统中数据信息及时更新和完整有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据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发布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各市监督检查记录填报情况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市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核查工作。


    近日,组织召开了县区环保分局相关人员参加的全市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核查工作会,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并现场进行了辐射安全管理系统培训。此次核查内容为管理系统中各项监管信息,包括辐射工作单位信息、放射源监管信息、监督检查和年度评估报告等监管信息。


    截止目前,全市145家核技术利用单位已完成企业自查,正在全面开展县区级核查和市级排查。在核查进行中,执法人员坚持做到不留死角,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跟进和督办,逐一完成销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