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市生态环境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做好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为百姓做好服务。


    一是制定方案、开展培训。市生态环境局4月印发了《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19年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范各县区上报的核发排污许可证行业的企业清单,为高效完成此项工作打下基础。采取“主动服务、全程跟进”工作方式,组织开展和污水处理和热力生产企业排污许可证申报专题培训会,确保全市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二是突破难点、精准开展。针对国家有关:“8月底前,环渤海城市全部完成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硬性要求,我局对水处理行业应核发企业的30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逐一调度,提前了解存在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实现了我市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率100%。


    三是结合实际、为民着想。为满足今年我市供暖要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局将热力生产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共组当重中之重,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也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确保热力生产企业能够顺利完成许可证的核发工作,截止到9月底,36家热力生产全部按时核发完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节前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篇: 市环保局倡导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