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中共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成立

    2019年6月4日上午,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董嫦伟同志主持,市局副局长李可伟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刘瑛同志任绿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董嫦伟同志任绿色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常站同志任绿色发展服务中心纪委书记。


    刘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中心委员讲话:一是突出首位意识,从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瞄准一流目标,提高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夯实中心党建工作基础。号召大家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环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