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278

 

1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组织局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召开2019年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市辽河办汇报了2019年全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尹韬副局长、刘刚副局长和刘瑛主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李勇局长强调:2019年的具体工作中,我们要将本次会议形成的方案详细整理并切实融入到工作中。首先,政治上要有新的提升,努力夯实“一个打赢、六个打好”的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其次,机制体制上要有新的举措,形成五位一体新模式;再次,水污染防治项目上要有新跨越,确保精准治污新目标;第四,日常管理工作要有新突破,打出精彩组合拳;第五,利用和完善补偿机制,促进断面达标新态势;第六,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群策群力,监督举报。

此次会议形成四项工作要求:一是组成水污染防治工作小分队,随时解决日常遇到的各项问题;二是协调好与水利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配合;三是根据最新情况调整断面,明确责任;四是挂图作战、信息共享。

盘锦市辽河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办公室

2019115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