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政府督察室来我市检查保护区整改情况

    10月17日—18日,省政府督察室一行两人代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组来我市检查自然保护区整改落实情况,市环保局和市林园局派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了解自然保护区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谢春江砖厂、醉美湿地和辽河口游客接待中心等进行现场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谢春江砖厂地面建筑物已经基本拆除,但现场尚未进行生态恢复;醉美湿地各种旅游设施正在拆除,所有设施近日将拆除完毕,并恢复原貌;辽河口游客接待中心整改进展缓慢,只将黑色路面和砖铺路面进行清理,但地面建筑物大部分没有拆除,现场检查时没有见到拆除施工人员。另外,辽河口省级自然保护区内旅游设施基本没动,所有设施依然存在。

    检查组希望辽河口生态经济区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还自然保护区一片宁静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召开排污许可证核发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环科院技术人员到企业指导入户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