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10月16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李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实践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李勇同志重点讲了三个内容:一是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当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李勇同志从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层层递推到中国的发展强大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李勇同志讲到“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空气等环境质量关乎140万盘锦人民的健康,作为环保人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城市工作中,必须拼搏进取踏实工作。

    通过李勇同志的党课,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圆满完成环保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市环保局组织复转军人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