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组织复转军人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2018年8月1日上午,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老兵集结号、建功在盘锦”活动号召,市环保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参观了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红海滩湿地科学馆位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接官厅大门东侧100米,全馆占地面积21万㎡,建筑面积2.6万㎡。走进展馆,奇妙的光影、浩瀚的宇宙星空背景向我们展现了四季红海滩美景与全球最美的十大湿地风光。鸟、鱼、蟹、贝等各种湿地生物的动静态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巨大魅力。馆内100㎡的超大荧幕,唯美的灯光和极具穿透力的音响,让我们感受心灵的震撼。美如梦境的鸟类天堂,憨憨的斑海豹在水中嬉戏,“春、夏、秋、冬”的生命邑泽,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湿地秘境当中…… 。梦幻水母体验馆是由世界顶级水族景观设计大师倾心打造,1000㎡的大型主题展馆,360度全景视角,七彩灯光映衬着蓝色海洋的极致浪漫。古灵精怪的水母在梦幻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游走,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姿态。此外,还有蛤蜊岗的自然风光,原生态的海域滩涂蕴藏着丰富的贝类资源,并以盛产“天下第一鲜”的文蛤而享誉中外。
看着湿地科学馆的微型景观以及动物标本,听着解说员娓娓道来的一个个盘锦的美丽故事,更加激发了做为一名盘锦人的优越感和自豪感,更加激发了每一名复转军人为此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
下一篇: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张威在全省环保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