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18年辽宁省环境监测行风建设座谈会在盘锦召开

    2018年7月5日,辽宁省环境监测行风建设座谈会在盘锦市召开。来自各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的站长、党委(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环境监测实验中心党委书记杜刚主持,辽宁省纪委驻省环境保护厅纪检组副组长王明杰、辽宁省环境保护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宇,盘锦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刘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次全国环境监测站行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辽宁省环境监测系统行风建设成果,深入分析了行风建设面临的挑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盘锦市、本溪市、营口市站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期间,省实验中心组织各站参会人员到盘锦市盘山县德胜村党史馆参观学习,聆听老党员路万长讲解德胜村人民与土匪、地主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抗美援朝、抗美援越两场战争中德胜英雄儿女的英雄事迹,实地感受了十八大以来德胜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
   
    参观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 凌海市环保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