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凌海市环保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相关工作

为切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全面改善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打造宜居生产生活环境,7月3日,由凌海市环保局副局长党邵元带队,凌海市双阳镇、白台子镇共81人党员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市大洼区榆树街道曾家村考察学习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市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状及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的工作原理、技术模式、建设内容及项目建设工作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凌海市的各位领导和党员均对我市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感受颇深,盘锦市的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将为凌海市农村生活收集处理工作提供良好的借鉴,对下一步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开展扩宽思路、积累经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8年辽宁省环境监测行风建设座谈会在盘锦召开
下一篇: 2018年6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