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年5月18日,在行政中心D栋2楼会议室,市环保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索宏民同志以及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刚同志主持。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做2017年市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同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李勇同志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市纪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强力指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环保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其次,市纪委派驻工商局纪检组组长索宏民同志讲话,对如何抓好派驻单位纪检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责任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环境监测站张威在全省环保系统
下一篇: 全民动手人人参与向健康城市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