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全民动手人人参与向健康城市迈进

    今年四月份,是第三十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根据盘锦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通知精神,借助全国爱国卫生月的有利时机,市环保局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

    认真制定方案。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及时制定下发了《盘锦市环保局第30个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实施方案》;及时召开了机关科室长、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号召干部职工坚决革除卫生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精心组织活动。4月20日上午,全局统一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人员对所属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洁打扫,消除脏、乱、差现象、消除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建立健全制度。建立健全了卫生月活动制度,使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环境监察局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