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宣传教育

盘锦市环保局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8年5月11日,市环保局召开由所属单位支部书记及具体负责党务工作人员参加的党建工作部署会。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刚主持会议。

    首先参观了宣教中心党支部、机动车污染防治管理中心党支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而后刘刚副局长对“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智慧党建”工作以及“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刘刚副局长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说到底是个责任问题。这个责任就是支部的责任,就是每名支部书记的责任。抓好党建工作:

    一是要强化责任。主要是强化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一定要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不称职”的理念,把抓好党建工作当作第一要务。

    二是要严格问责。机关党委要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牵头抓总的作用,建立健全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加强指导,强化考核问责。对党建工作要常抓常看常指导,交任务、压担子,教方法。对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对问题较多的、管党治党不力、出现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

     三是要营造氛围。各支部要积极培养、推荐先进典型,全局要在党建工作上形成一种你赶我超的积极向上的深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组织复转军人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下一篇: 市环保局节前进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