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深入盘锦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225

    为了进一步创新开展党务载体活动,全面提升支部党员业务素质,盘锦市辽河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办公室党支部把保证业务目标任务的完成,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内涵和载体,从形式到内容上不断深化、从深度到广度上不断拓展,始终保持党务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4月8日辽河办全体党员深入盘锦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学习调研,张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系统的向我们介绍了污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污染物消减的路径和原理。

    通过本次特色载体活动,使全体党员收获颇丰。走出办公室与实践相结合,对污水处理过程有了明确认识的基础上,更是深刻意识到:党建工作要强化中心意识,强化工作质量和效益意识。每位党员都要深入了解单位工作重心,党支部更需要根据水污染防治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的内容;把水污染防治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紧紧抓住生态环境保护这个中心,不断向党建工作出题目、提要求、做文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