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王永威副市长到螃蟹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322

    几年来全市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议案、建议和提案的方式建议政府对螃蟹沟水域加以治理,盘锦市、区两级政府也采取了多项整治措施。
螃蟹沟黑臭问题一直干扰两岸居民,颇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关注,市政府、兴隆台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实施河道整治,封堵排污口等重点工程,河流水质明显改善,为实现还螃蟹沟原貌有野生鱼蟹,市政府、兴隆台区又制定了更高治理目标。
    三月二十一日王永威副市长亲临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要探索螃蟹沟岸边培植绿色植物问题,在兴隆台区区长陈宝库、副区长肖焰、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刚、市辽河办主任刘凤梅、区环保局局长陈文辉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螃蟹沟进行了调研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