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环境监察一周小结9.18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287
    大家好!一周的工作在环境监察局全局同志的上下忙碌中已经结束,回顾一周,“双随机”工作已见成效,查处防水卷材专项行动全面开展,信访应急的演练和宣传有条不紊,中央督察整改落实工作有序进行。围绕创城为主线上下一盘棋,站岗协勤我们毫无怨言,为环保局起到了标杆和示范作用,展现了我们环监局严谨的作风和扎实的战斗力。
   
    本周我局休假和公出人员较多,在位的同志在人员较少、车辆调配紧张的客观条件下,依然把手头的各项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工作纪律和作风保持较好,绝大多数同志做到了按时签到签退,抽查在岗在位情况良好。

    不足之处:个别人对请销假的程序和假条坚持不好,外出没有主动在去向板写明工作去向,自身要求不严,遵守制度上没有形成自觉自愿。

    重点强调:环境监察局坚持工作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不允许有特殊人员存在。

    希望新的一周里,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前进,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