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省厅辽河办领导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259

    7月13日-7月14日,省厅辽河办李铁民副主任、马巍峰、胡水一行对我市2017年上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李铁民副主任听取了我市河流断面水质达标,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油站更新改造,船舶、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近岸海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汇报会上采取座谈形式,对各县区、经济区环保(分)局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李铁民副主任强调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大洼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在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船舶、港口码头污染防治工作不仅要有方案,还要组织方案和应急能力规划的实施;饮用水水源地要加强监管,确保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环保部水污染防治调度系统平台的数据,要按时上报,力争年底我省的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部通过国家十一部委的评估考核。
            现场检查了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大洼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李铁民副主任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及工程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并对建设项目要求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确保治理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