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认真开展“纪念故人 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纪念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市环保局紧紧围绕“纪念故人、缅怀先烈”主题,开展了系列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局域网站、电子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文明祭扫活动的科学性,号召大家更新的殡葬理念。宣教中心党支部、生态办党支部从工作实际出发,适时组织党员在“网上祭英烈——中国文明网”上留言并献上了鲜花,营造了浓浓的清明文化氛围。

二是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努力普及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知识。局机关党支部、环科院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清明节文化知识,让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摒弃丧葬陋习,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三是认真组织开展扫墓祭祀活动。环监局党支部、监测站党支部和机动车污染防治中心党支部,在清明前夕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扫墓。在纪念碑前,同志们献上鲜花和小白花并深深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中国解放事业而不惜牺牲的民族精神和伟大业绩,抒发对先烈们的崇敬和深深怀念之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环保局举行“在党爱党、爱岗有为”演讲比赛
下一篇: 市环保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