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保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机关、直属各单位女同志召开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局班子领导和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副局长刘瑛首先代表局班子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她从家庭生活和工作多层面肯定了妇女同志的重要地位、作用价值和努力,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绽放巾帼风采。二是要立足本职,细致工作,吃苦耐劳,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带头倡扬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引领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为大力引导女职工创先争优,发挥女同志的优势,市环保局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做好妇女工作。如组织开展一次“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变化”活动;每年定期为女同志开展一次妇女健康检查;采取一些必要措施,逐步完善保障妇女权益的各项制度。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女职工积极畅谈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座谈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保局认真开展“纪念故人 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下一篇: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