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开展2017年一季度“双随机”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170
    近日,市环境监察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对去年的“双随机”执法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部署了2017年度“双随机”执法工作要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赵强局长强调:从今年开始所有拥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中国环境监察执法证》或盘锦市法制办颁发的《行政执法证》的人员,除被批准离岗创业(停薪留职)的人员或开具盘锦市三甲医院诊断书(病假单)的人员外,其余人员必须无条件参加“双随机”执法工作,承担监管执法任务,完成对企业的环境监管职责。对没有取得执法资格的人员将采取集中学习、有针对性培训方式,让其年底前取得执法证件参加环境执法,如果再次没有获得执法资格的,年终考核时,将给予不称职档次评定,按照停薪留职处理。如果本人不同意停薪处理,则可延长一年,在第二年仍然不能取得执法资格证书,就按辞退处理。他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环境执法工作,圆满完成环境执法任务。
    会议还就执法对象进行了商榷,明确了被执法的企业名单和企业数量,把监管执法的重点放在国控、省控和市控企业污染源上,认真查找问题,认真处理违法案件,认真帮助企业分析解决问题,按时完成环境问题整改。(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