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我市召开近岸海域功能区划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264

    7月25日,在市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厅,市政府副秘书长苑秀娟代表市政府主持召开了近岸海域功能区划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环保局尹韬副局长对海域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背景及意义的介绍;就现阶段随着我市的经济发展要求、海洋开发和环境保护的格局发生的深刻变化,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印发的《水十条》对近岸海域环境保护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强化、精细化近岸海域管理,服务辽东湾经济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重新调整我市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分势在必行。并提出海域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需要全面系统分析,调整前、后对环境敏感点及重要保护区的影响,涉及众多方面技术资料的支撑,请市直各部门提供给技术单位分析使用。
 
    最后苑秀娟副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并重点提出以下要求:
   
    1、资料要齐全和准确。油码头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高市长要求8月底完成《盘锦市近岸海域功能区划》的省政府批复,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参会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协助技术单位提供相关资料,确保按时完成这项工作。

    2、按照工作计划,资料收集上报时间确定为6月28号下班前。

    3、环保局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各部门做好配合协助,有困难和问题的及时汇报,督查室要定期督办,确保尽早完成省政府《盘锦市近岸海域功能区划》批复。

    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农村经济委员会、市海洋与渔业局、市规划局、市港口与口岸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长(科室长);大洼区、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委会分管副区长(副主任)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