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 勘界成果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334

    2015年11月18日,省环保厅会同省国土厅、住建厅、水利厅和卫生计生委,在盘锦市组织召开了“盘锦市县级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勘界”成果论证会。

    会议邀请环保、测绘、勘察等领域的5位专家。盘锦市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委、卫生计生委、国土局、辽河油田安全环保处、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环保分局、辽河油田供水公司、大洼镇政府、石新镇政府、高升镇政府、大洼县环保局、盘山县环保局、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大洼县自来水公司等相关人员与会。

    与会人员和专家踏勘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边界,并听取了“盘锦市县级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勘界”工作技术报告。并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各位专家一致同意此报告通过评审。此技术报告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报省直相关部门进行会签,最后报省政府批准,最终确定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实际边界。(周修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