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环保局端午节前廉政寄语严明节日纪律

   “欢度端午佳节之际,切记勿忘纪律严明,查究问责无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出入私人会所、参赌涉赌等不廉洁行为。谨此温馨提示,祝大家端午节日快乐!”

    这是端午节前夕,市环保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通过“廉政寄语”这种温馨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清廉常挂心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市环保局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领导、执行、推动、教育之责,每逢传统节假日,廉政教育突出做到“早”,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通过“廉政寄语”发出信号,给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把好节日廉政关,这已形成了节前廉政提醒的常态作法。廉政寄语的内容主要包括纪律审查重点、严禁规定等,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具有一定的教育性和警示性。

    截止日前,在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前已累计设计播放廉政寄语5次,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张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