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境监察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0月26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及市环保局党组有关“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整治“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每个党员按照“三严三实”内容,逐项对照检查“不严不实”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了《盘锦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深入开展整治“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方案》和召开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将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简要解读。

    支部书记赵强同志就这次个人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这次活动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认真对待的一个问题,希望每名党员都要认真领会精神,认真按照“三严三实”对照检查自己,查找问题,将自己存在的问题查深、查实、查透,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必须完成个人的剖析材料,本月29日前交到局办公室;科以上干部剖析材料必须要有深度和广度,查找问题要准确,整改措施要具体,如果时间允许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自我剖析;计划本月30日环境监察局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刘瑛副局长和环境监察局班子成员将在会上发言。(王德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 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和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