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境监察局召开组织生活会

    10月30日,按照市环保局党组要求,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整治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市环境监察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长赵强组织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刘瑛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起,认真剖析自我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制定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后环境监察局的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他们从不同层次、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查找个自存在的问题,就自己存在的问题查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最后制定出自己的整改措施。

    会上,参加会议的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个参加发言的同志从不同侧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这些意见将有利于这些党员干部,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带领环境监察人员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环境监管执法任务,为我市的环境质量改善做出突出的贡献!(王德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 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和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