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庆“七一”学党史、知党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举办庆“七一”学党史、知党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内容覆盖了从1921年建党至今的重点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3个基层党组织的36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认真答题,展现了生态环境铁军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不但重温了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点,同时对尚未熟练掌握的知识及时进行了查缺补漏,达到了以测促学的目的。

    最终,盘山分局党支部、大洼分局党支部、绿服中心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组织奖绿服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曹海峰同志以99分获得本次竞赛个人第一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可伟,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虎林等同志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缅怀先烈、歌颂伟绩,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盘锦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分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篇: 我市开展2022年二季度市级湾长巡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