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28日下午,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中心五级职员、党委副书记董嫦伟主持,局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瑛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中心科级以上干部、中心党委办公室全体,各支部支委全体,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总结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和用好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意义。今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目的是总结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通过这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践行领悟、养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担当作为更加主动、自我革命更加深入。      
    会议要求,全中心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中来,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进行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第一、二、三、四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主任刘瑛在做客观中肯的点评同时,还就自身抓2021年度中心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与参会人员一道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瑛指出,支部书记是支部班子的领头雁,党支部的工作业绩和状态如何,支部书记的作用至关重要,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支委成员要团结一心,明确分工、摆正位置、履职尽责、互相支持、勤于沟通、密切配合、坚持原则、胸怀大局,在配合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善于换位思考,一切以大局为重,以单位发展为重,大事上讲原则,小事上讲风格,只有班子团结,才能带出一支过硬的队伍、一支和谐稳定的队伍,亦才能发挥好党支部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对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和辅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