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列队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展现队伍形象,树立执法权威,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列队集训活动。

 

    此次训练内容涵盖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等单兵队列训练动作,由市执法队军转干部担任指挥员,采取单兵示范、列队操练等方式,突出实训效果。 

 

    通过训练,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真正实现日常工作与训练双促进、双提高。有效增强了执法人员的协作意识,提高了列队的动作标准,强化了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为下一步各项执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