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630日上午,在辽东湾行政中心D座二楼会议室,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旨在共同回顾和缅怀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绿服中心健康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副局长李可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绿服中心五级职员、党委副书记董嫦伟主持。

    会议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在绿服中心副主任孟泰舟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宋常站宣读表彰决定,并对第一党支部等14个先进集体、刘爽等27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进行了颁奖,绿服中心第三支部书记、水科副科长刘爽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做表态发言,市绿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瑛从缅怀党的奋斗历程、绿服中心党组织的团结奋斗和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加强党的建设和不断谱写绿服中心更加壮美的画卷三个方面内容作了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到会祝贺并讲话。

    市绿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瑛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庆祝党的99岁生日的纪念会,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党规党纪教育的辅导会,更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会。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在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坚决守好共产党员这块金子招牌,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每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刘瑛主任指出,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自20196月成立一年来,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在各级党组织带领下,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局党组和绿服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摸爬滚打,任劳任怨,付出了许多艰辛的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和盘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刘瑛主任号召,今年是环保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我们绿服中心创新发展的奋进之年,绿服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五个先锋。即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争做服务大局的先锋、争做担当有为的先锋、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争做清正廉洁的先锋。

    李勇局长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向绿服中心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作表率,全体同志要努力拼搏,争做五个先锋

    李勇局长要求,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要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常态下,我们所承担的职责任务日益繁重,也给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旗帜鲜明,亮明身份;二是责任担当,擦亮身份;三是增强党性,净化身份;四是慎初慎独,守住身份。

    李勇局长强调,绿服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振士气,团结奋斗,继续谱写盘锦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绿服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坚持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盘锦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以政治清明促盘锦生态文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辽宁省盘锦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